色彩风格
您的位置:梁子湖区检察院 > 专题

招录公务员4人! 梁子湖区检察院期待你的加入!(文章末尾附彩蛋)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4-27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

在鄂州的西南部,有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,她是中国十大名湖之一,是湖北省第一大淡水湖泊,也是驰名中外的武昌鱼故乡。这里生态优美、风景秀丽,是生态旅游胜地和健康养生福地。这里区位独特、交通便捷,全程高速距离武汉仅1小时车程,可随时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。她就是我的家乡“梁子湖”。

在这片钟灵毓秀的土地上,有这样一个团结、奋进的集体—梁子湖区人民检察院。

梁子湖区人民检察院招录4名公务员,其中3名检察官助理,1名信息管理岗。

招录职位:检察官助理1 检察官助理2

      职位代码:14230204002000049

     14230204002000050

      职位简介: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、民事、行政、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。按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。

      学历要求:本科及以上

      学位要求:学士及以上

      专业要求:法学类

      年龄要求:18-35周岁

      其他条件:普通高等学校毕业,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。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。

 

      招录职位:信息管理岗

      职位代码:14230202005004003

      职位简介:从事计算机技术和信息管理工作。

      学历要求:本科及以上

      学位要求:学士及以上

      专业要求:计算机类

      年龄要求:18-35周岁

 

     报名及咨询

     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。

     报考人员可于2月19日9:00至2月25日17∶00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(www.hbsrsksy.cn)进行网上报名。

     末尾彩蛋

     位于鄂州市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城的新院已于2021年10月破土动工,新院紧邻武汉市江夏区和东湖高新区,根据武汉市地铁规划,届时地铁19号线将通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