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风格

沙洋县检、法“青年干警读书会”点燃思想火花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6-10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青春时代路,读书正当时。 5月31日,沙洋县人民检察院、沙洋县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了以“书香润法检 阅读享未来”为主题的青年干警读书会,现场交流阅读心得,分享推荐好书好文。
活动伊始,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,包含个人兴趣爱好、涉猎的阅读领域等,加深了彼此了解。随后,大家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参与共读,尽情的遨游书海,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。

    “《偷影子的人》是一本超级治愈的书,整个故事和语言的表达都是我喜欢的方式,很多时候都被作者营造的小细节感动……”

    “平时工作忙,也很难有时间静下心来读书,但每当翻开《蒋勋说唐诗》总能让我不自觉的心情缓和,不仅感受到诗词中的美,还能产生共鸣。”

      在开放式读书分享环节,干警们畅所欲言,各抒己见,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,分享读书中的思考,畅谈阅读带来的乐趣。通过分享交流,大家碰撞出知识的火花,品味出沁人心脾的“书香”。

      此次主题读书会激发了大家多读书、读好书的热情,干警们既领略了诗词之豪情,更感悟了人生之真谛,纷纷表示:今后将会把阅读当成一种习惯,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,提高能力素养,同时在工作中再接再厉,勇挑重担,不负青春,不负韶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