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风格

芬芳三月 诗情花艺|梁子湖区检察院开展庆祝“三八妇女节”插花活动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3-09      


 

女神节快乐

 

 


 

当检花邂逅鲜花 

便是“检”上添花

让我们一起

以“花芳香”致“检察蓝”

!!!

 

    三月,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,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,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。为活跃节日气氛,丰富文化生活,让女干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“三八妇女节”,梁子湖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以“芬芳三月 诗情花艺”为主题的插花活动。

     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,花艺老师边教学边示范,细致地为干警们讲授花的品种、裁剪、色彩等知识。随后老师手把手指导,每个人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为自己扎上一束心仪的花束,感受花艺的魅力,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 


 

      花团锦簇,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幸福的感悟……此次活动让女干警们近距离体验到了插花的艺术魅力,陶冶了情操,为“三八妇女节”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和节日氛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