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风格

梁检课堂⑤|从“三能”谈落实 “三问三治三提升”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5-30      

      5月27日下午,梁子湖区检察院“梁检课堂”第五期开讲,区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袁园“从‘三能’谈落实‘三问三治三提升’”为题为全院干警授课。党组书记、检察长缪玉蓉出席会议,党组成员、工会主席张洪山主持会议。

      “态度决定一个人的走向和结局”

  “每个人都要树立品牌意识,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”

  “你不打败命运,命运就会打败你”

    

   袁园结合自身经历,以能动、能力、能量三个关键词为切入点,引用丰富的事例,分享提升个人“核心竞争力”的宝贵经验。

   她通过分享工作中的点滴激励大家,要永葆赤子之心,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,要善于向领导和同事学习,把领导的要求当成工作方法,最后转化为自身工作的能力;要有克服畏难心理的勇气,遇到困难不找借口,积极寻求解决办法;要转变工作理念,改进工作方法,以求极致的标准要求自己,实现自我进步和自我成长。

   课上,金句频出,振奋人心,引发在座人员强烈共鸣和深刻思考,部分干警还进行了交流发言。

  “袁检的授课情真意切,直指问题,对刑检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。”

 

  “直面问题,直击人心,不仅给我们打气,还教会了我们很多工作的方式方法。”

       党组书记、检察长缪玉蓉作总结讲话,她表示,本次授课内容“干货满满”,给干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,希望全院干警以过得硬、求极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做一个在任何时候都能善于学习的有心人、任何时候都能全力以赴的人、任何时候都作风过硬的人。

       下一步,梁子湖区检察院将以作风建设“三问三治三提升”行动为抓手,切实提升干警精神区位、能力本领、工作效能,为梁子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。